Stand-In 翻译

Undertale 同人漫画 Stand-In 个人翻译站

原作者:https://the-triangle-cat.tumblr.com
cp为SansxFrisk

作者:嘿大家,我的KOFI现在开通啦。如果你们想的话请投些小费吧。
事实上我现在有一些经济上的困难。我必须得尽快找到一份工作来帮我的家里人。不然的话,光靠他们支撑我的学业是十分困难的。同时我也得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减少生活上的支出。所以漫画(以及这个博客)在这些事情好转之前大概不会很快地更新。
有你们的帮助,我的状况也许会变得更好而且可以尽快回到漫画上。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不管怎么说,我之所以创造这个漫画是因为兴趣使然,而我的初衷依然没有改变。除非你想要,这个不强制你捐款的,并不想给你们造成压力。
(其他的筹款平台目前不太适合我的情况,但是某天也许我会用到它们。)
当咖啡数(楼主注:捐款的数目)达到五十的时候,我会上传像是一张黑白画或者一个小漫画或者像上面的动图作为奖励。
下个目标将会之后发表。
标签:【kofi】【支持的一个方法】【谢谢你们所有人】【需要被福治愈啊】

评论(5)

热度(87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